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03月05日婴童概念报跌,朗姿股份跌停

2021-03-05 15:37 南方财富网

  03月05日收盘数据显示,婴童概念报跌,朗姿股份(30.6,-3.4,-10%)领跌,爱婴室(22.81,-1.44,-5.938%)、贝因美(5.28,-0.07,-1.308%)、海澜之家(6.96,-0.04,-0.571%)等跟跌。

  相关婴童概念股有:

  1、朗姿股份:拥有Agabang、ETTOI、Putto、designskin、DearBaby等十多个系列的自有婴童品牌,并代理运营外国知名孕妇装品牌Maternity。

  2、爱婴室: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,本项目拟在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福建、广东等5个省市的7个城市新设130家直营店以增厚公司的市场份额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。

  3、贝因美:公司主要从事于婴幼儿食品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等业务,主要产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、营养米粉、其他婴幼儿辅食和婴童用品。

  数据仅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