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03月05日简讯:百货零售概念股报涨,大东方涨6.2%

2021-03-05 15:33 南方财富网

   南方财富网收盘简讯,03月05日百货零售概念报涨,大东方(4.26,0.25,6.234%)领涨,友谊(3.35,0.14,4.361%)、茂业商业(3.69,0.1,2.786%)、丽尚国潮(6.99,0.18,2.643%)、友阿股份(3.49,0.08,2.346%)等跟涨。

  相关百货零售概念股分析:

  大东方:本公司成立于1998年,追朔历史前身为成立于1969年的“无锡东方红商场”,自创立以来,由最早的单体传统百货店,发展成为集现代百货零售、汽车销售与服务连锁、食品餐饮三大消费服务领域业务板块为核心的集团型企业,始终是无锡市辐射区域的商业零售服务龙头企业,是核准制下江苏省内的第一家商业零售上市企业,在江苏地区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。

  茂业商业: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零售板块以“茂业天地”“茂业百货”“仁和春天”“人民商场”多品牌模式运营,立足成都、辐射四川、布局西南、华南、山东、内蒙古等城市核心区域,业务涉及百货零售、商业地产、物业经营、酒店(JW万豪酒店)等领域。

  兰州民百:兰州民百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,是经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大型商贸企业集团,是全国大型百货零售企业贸易联合会成员单位,也是国务院确定的百户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之一。

  友阿股份:胡子敬先生。

  数据仅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