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?煤焦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

2021-01-13 16:27 南方财富网

  1月13日盘后分析,煤焦油概念报跌,安泰-3.965%领跌,宝泰隆、云维、金能科技等股票跟跌。

  相关煤焦油上市公司有:

  (1)云煤能源600792: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为云南省大的焦化企业之一,注册资本为98,992.36万元。公司于2011年11月完成借壳上市,成功登陆资本市场。

  (2)广汇能源600256: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广汇能源”,股票代码“600256”)始创于1994年,原名称为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,2000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。2002年开始进行产业结构调整,2012年成功转型为专业化的能源开发上市公司,同年6月5日正式更名为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。

  (3)宝丰能源600989: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地处国家级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,是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最早入驻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骨干企业之一。公司秉持绿色发展理念,大力推进科技创新,努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链,积极推动“资源节约、环境友好”型社会建设,通过集成国际国内一流的技术及装备,形成了“煤、焦、气、化、油、电”多联产循环经济产业链,实现了煤炭资源由燃料向化工原料的转变及清洁、高效利用,是典型的煤基多联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。

  (4)金能科技603113: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、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企业,2017年5月11日,上海A股上市(股票代码603113)。主要产品有对甲酚、山梨酸(钾)、炭黑、白炭黑、甲醇、焦炭、丙烯、聚丙烯等,应用于医药、食品、钢铁、汽车、塑料、化纤等多个领域。

  数据仅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