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2021年电力上市公司一览 电力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?

2021-01-13 16:26 南方财富网

  1月13日盘后分析,从盘面上看,电力概念报跌,天富能源-7.921%领跌,哈投股份、嘉泽新能、西昌电力、银星能源等跟跌。

  相关电力上市公司有:

  川能动力(000155):公司本部主营业务为化工产品的国内贸易及电力设备、机电产品等机电物资的国内贸易业务。

  科林(002499):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,市场份额约为4.88%,产品袋式除尘器主要用于冶金,电力,粮食加工等下游行业的尾气净化除尘。

  深圳能源(000027):公司主营水力发电、供电业务,并经营文山州地方电网,是集发供用电为一体的电力中型企业,主要服务位于云南省南部文山州的文山、砚山、富宁、丘北四县。文山州境内有清水江、南盘江、西洋江等数十条江河,水资源丰富。

  川投能源(600674):公司是京津唐电网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,并在山西、甘肃、云南等地拥有运营电厂。

  豫能控股(001896):公司的电源结构以火力发电为主,电厂布局主要在煤炭资源丰富、电力负荷较大的内蒙古自治区。

  吉电股份(000875):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发电、煤矸石环保发电、电建总承包等业务。

  数据仅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