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职业教育概念9月9日报涨,蓝盾股份、中公教育涨超10%

2021-09-09 17:37 南方财富网

  9月9日盘后数据显示,职业教育概念报涨,蓝盾股份(4.25,0.71,20.056%)领涨,中公教育(13.04,1.19,10.042%)、海伦钢琴(12.73,1.07,9.177%)、三圣股份(7.1,0.52,7.903%)等跟涨。

  相关职业教育概念股有:

  1、蓝盾股份:

  2、中公教育:中公教育借壳,中公教育是目前国内直营分校覆盖城市广、专职教师数量多、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。

  3、海伦钢琴:

  4、三圣股份:三圣股份拟联合组织国内企业,将埃塞市场需要的或者可以创汇的汽车生产、农机生产、浮法玻璃、包装制品等工厂引入职业教育产业园区,作为职业教育的补充,让职业教育与产业实训相结合,以此为依托实现本土人才培养和国际产能相结合。

  5、庞大集团:

  6、*ST中迪:2014年6月,绵世股份公司证券部代表表示,公司很重视在线职业教育相关项目,目前正在进行一些项目,进度还在前期阶段。“医度在线”目前运营时间不长,公司还没有相关数据统计出来。从医度在线官网获悉,绵世股份参股40%的赞博恒安为该在线职业教育网站的运营单位。

  7、新开普:2015年10月23日晚间公告,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300万股,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500万元。募集资金中,10800万元拟投入高校移动互联服务平台项目,16000万元拟投入职业教育产业基地建设项目,12000万元拟补充流动资金。

 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,并不能全面、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